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分析儀 Impaq Elite

Impaq Elite 外殼採用雙色射出成形,除了增加質感外,ABS 塑膠外層包覆著 TPR 軟質材料,提升防護等級。畫面採用 6.5 吋大型彩色觸控螢幕,不但易於操作,對於資料的檢視也更加清楚簡便。

產品介紹

Impaq Elite為全新一代的四通道動態訊號分析儀,它不但保有impaq系列的優良設計,並在許多方面做了功能性的提昇。

應用領域

動平衡 / 振動巡檢 / 模態與操作振形量測 / 數據紀錄/ 機械工具機切削顫振分析/噪音分析 / 振動量測

特色說明

大型 6.5" 彩色觸控螢幕
Impaq Elite 的大型彩色螢幕提供清晰而完整的資訊顯示,同時全新設計的觸控式人機介面使您在使用操作上更加簡便。

全新機殼設計
Impaq Elite 的外殼採用雙色射出製成,除了主要的 ABS 工程塑膠外,另外包覆一層軟性的TPR材質,不但在質感上更勝以往,而且提供絕佳的防摔落保護。Impaq Elite 也符合 IP65 防潑水及防塵的規範,能在各種惡劣的現場環境中操作。

800 MHz 主機板
為使大型螢幕的操作更加順暢,impaq Elite 全面採用 800 MHz 主機板,使 WinCE 的操作與畫面顯示更加流暢。

接頭端子全面優化
Impaq Elite 具有四個 LEMO 7 pin 端子,可以直接連接四個麥克風,也可以從四個 BNC 端子輸入一般訊號。或是從 LEMO 4 pin 端子輸入三軸加速規,大幅提昇操作的方便性。 內建德州儀器的浮點運算 DSP 晶片,在四個通道均採用最高 12,800 條及 40kHz 頻寬的條件之下,仍可進行即時量測與運算,為業界最快速的運算規格。

內建德州儀器的浮點運算 DSP 晶片
在四個通道均採用最高 12,800 條及 40kHz 頻寬的條件之下,仍可進行即時量測與運算,為業界最快速的運算規格。

選購軟體

  1. FFT Spectral Analysis
  2. Rotor Dynamic Balancing
  3. Vibration Meter
  4. Octave Analysis
  5. Order Tracking Analysis
  6. Data Collector (需搭配iSee軟體 )
  7. Data Recorder
  8. Bearing Analysis
聯繫我們

若您有任何的建議或指教,請留下寶貴資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

詢問會員
基太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詢問產品
分析儀 Impaq Elite
公司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地址
詢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