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製化ERP系統

產品敘述

  • 案件管理
    專案管理記錄所有專案基本資料,包含專案名稱、客戶名稱、開始日期、專案狀態、負責員工、專案說明。系統可以切分專案階段紀錄、指派專案成員、整理專案相關附件,讓主管能綜觀人力分布狀態。
  • 合約查詢
    電子化儲存合約的基本資料,包含合約日期起訖、客戶名稱、合約名稱、合約內容說明、合約類別、合約檔案,隨時可查找合約,查證條款及簽署人員。針對維護合約可以指派服務人員,查詢派工紀錄。
  • 出缺勤工作管理
    員工的每日工作以半小時為單位紀錄內容,可以匯出員工工作一覽表,掌握員工工作紀錄。也可計算每位員工在同一專案上所花費的總時間,針對工作也可以記錄詳細備註。員工可以查看手上有多少待處理的交辦單,主管也可以進行確認。
  • 請假系統
    員工可在系統輸入請假時間起迄並選擇假別,主管得知可以直接進行批准,並記錄進系統中,員工請假經過主管審核後,併入剩餘假期計算,減少出缺勤手工計算,查看精準的剩餘假期。
  • 金費申請系統
    公司進貨、報帳,可以透過設定管理階層逐層審核,通過後由財務進行匯款作業,包含業務開車里程自動計算功能可以依照日期起訖一鍵匯出申請金額內容。
聯繫我們

若您有任何的建議或指教,請留下寶貴資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

詢問會員
晟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詢問產品
客製化ERP系統
公司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地址
詢問內容